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福安家板材,家装定制好板材

发布时间: 2022-10-12 14:41:02

福安家板材甄选优质基材,采用优质木皮或生态环保浸渍纸为覆面材料,结合同系封边条或特殊封边材料应用,确保了板材稳定性、握钉力、平整度、环保性等,为成品家具的生产品质控制提供强有力的支撑。
 


 

1.  优选基材,性能稳定

拥有多层胶合板、细木工板等基础板材的优势,兼具健康环保与尺寸精密、厚度均匀、板面平整等突出特点,稳定抗变形性能尤佳。
 

2.  无醛添加,健康环保

从基材到贴面,全程采用E0环保胶粘剂,板材环保性能远优于目前国家强制标准,引领行业绿色环保升级。
 

3.  实木贴面,完美封边

采用厚度达到0.5mm以上的珍贵天然木皮、染色木皮、科技木皮,纹理清晰,色泽饱满,结合完美封边材料工艺,为成品家具带来浑然一体的实木体验。
 

4.  UV工艺,省时环保

采用具有超强渗透、100%固含量的高耐磨自清洁水性涂料,配套进口UV辊涂线及先进的涂饰工艺,赋予成品高通透性、高韧性、耐刮擦、抗污染、无挥发的优良品质。免除后续油漆工序,提高效率。
 

5.  坚固耐磨,易于保养

采用改性UV工艺,成就防刮擦、防褪色、防酸碱性的“三防”性能,其色牢度和耐磨系数远优于同类型产品,清洁保养只需用酒精或溶剂擦拭。

【免责声明】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"极限化违禁词"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"违禁词"。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“违禁词”介绍的文字或图片,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,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。凡访客访问本网站,均表示认同此条约!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"违禁词"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
*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