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95㎡三卧室|意式轻奢风演绎家的格调!

发布时间: 2020-04-09 13:55:05

家的每一处空间,都能演绎出不同的格调与精致。

而设计围绕“让家人住的更舒服”来打造,

 

户型介绍

 

图片
户型:三室两厅

风格:意式轻奢

面积:95平

 

配色分析

 

中性色配色方案时尚、简洁,是应用最广泛的一种室内设计配色方案。但如果不了解中性色的基本搭配方式,就容易让家居氛围感觉乏味和压抑,下面的中性色搭配案例将会给你视觉享受之余,更多中性色的使用技巧。

 

 

设计理念

 

本案业主一家三口共享三室两厅95㎡的生活空间。考虑到小孩慢慢长大后书籍衣物等杂物的增多,业主一家希望在次卧增加收纳空间。另外考虑客人留宿因素,需在次卧设计休息区。案例以意式轻奢的风格呈现,为一家三口打造出理想之家。

 

 

入户
 

 

图片

入户鞋柜底部空出一排镂空部分,方便收纳平时穿脱的鞋子。鞋柜采用左右不对称设计,左边两排满足日常放东西,右边采用空间的封闭性,美观实用。

 

 

客厅

 
 

图片

电视柜采用半敞开半封闭的设计形式,在保证装饰性能的同时,又具备一定的储藏收纳空间,保持客厅的整洁,满足一间三口强收纳空间的需求。

 

 

餐厅

 
 

图片

由于客餐厅一体化,所以餐边柜呼应客厅空间设计,设计有敞有藏,开闭结合,且餐边柜的中间部分镂空可作为操作台使用,实用性十足!

 

 

主卧

 

 

图片

 

主卧衣柜采用分区设计,设计了储藏区,挂衣区,折叠区,抽放区等多种功能分区,满足主人的的使用习惯。

 

 

次卧

 

 

图片

 

次卧兼具了学习与休闲与一体,书桌,衣柜满足日常收纳,衣柜则兼具床头柜的使用,不仅能够存放衣物,同时也可摆放临时物品。

 

【免责声明】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"极限化违禁词"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"违禁词"。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“违禁词”介绍的文字或图片,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,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。凡访客访问本网站,均表示认同此条约!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"违禁词"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
*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*